在瘦身塑身的你妳,教你如何减肥的同时增加肌肉!

10:22 0 Comments


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妳,相信一定是在瘦身塑身的一分子。就算不是,也应该是想知道如何在减肥的时候,同时也能够增加肌肉吧。让小编微微介绍体内的油脂和肌肉到底有什么关系。很多人在减肥就是希望把多余的赘肉减掉。有的人选择节食,站上体重机发现之前的努力都好像没有什么作用,就放弃了。其实,要减肥,我们倒不如说是减掉多余的体脂。而如何排除,其实都是需要我们的肌肉的。你越多肌肉,体脂就越容易被削掉哦。当然,小编不是叫你妳一定要变成肌肉男或肌肉女,只是要你懂得,如何在“减肥”的时候,可以增加肌肉生长,然后在用肌肉来增快消脂。

第一步、调节饮食习惯 
想要瘦身,最基本的就是从你的饮食习惯开始。不要再常常吃煎炸的食物,因为那非常油腻。人的身体要把这些油腻的食物过滤再过滤,时间非常久,但是在还没完全消化掉时,你又再吃,这些油排不出来时就累积在体内,你就变胖啦。


第二步、运动排毒 
饮食调节后,就到运动啦。不需你一定要到健身房,你可以在家做运动。小编介绍你做有氧运动,上网搜一搜就能够有很多资料了哦。每天只花20分钟,只要你有毅力,小编包你一定瘦。不瞒你说,小编自己也是在家自己做有氧运动,一个月就看到成果咯。而且没反弹!如果想要加快效果,你务必定期排毒。小编上面才说身体消化时间长,所以累计在身体未被消化或是拍不出体外的油脂与毒素,你就必须找产品代步啦~小编自身就是靠Freshcode七天排毒果汁包的。不需长期喝,只需一个月一次,一个星期轻轻松松就能瘦掉2-3kg哦。当然,这可是有搭上20分钟的运动或是桑拿排汗的。

更多详情,点击查看这里 More details, click here

第三步、摄取蛋白质 
前两步说明了要如何消脂排毒,这一步就是教你如何增加肌肉!大家都知道,肌肉由蛋白质制造出来的。除了运动能够增强肌肉之外,要增长肌肉,你务必吃下更多蛋白质。很多人会想到吃蛋白。但是,你到底要吃多少才能够获取相当的蛋白质?相信大家对辅助品不陌生吧。介绍你Muscle Factory的蛋白质粉,这牌子品质很不错,就留我们的durian king,Jordan Yeoh都推荐的。虽说Jordan是男生,而且拥有六块腹肌,但女生也可以喝这类辅助品来增加肌肉哦。至于要如何喝,每个人的塑身要求不定,所以建议你向Muscle Factory咨询哦。

更多详情,点击查看这里 More details, click her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