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就做了这三个步骤 - 榴莲王 Jordan Yeoh 的锐变

12:39 0 Comments


自从小编自己也开始在减肥瘦身时,小编也开始会关注一些成功瘦身或是分享健身的名人传记。今天小编要分享的,就是近期火爆的榴莲王,Jordan Yeoh是如何在这七年从满身肥肉变成现在的六块腹肌。

1. 运动健身
毋庸置疑的,运动肯定是逃不了的事情。想要变得强壮,怎么不愿付出?No Pain, No Gain~好身材不会因为你想上天祈求,明天早上起来就会有的。至于什么运动,就必须请教专人。建议有意塑身的朋友们开始时先咨询健身教练,或是有做过健身的朋友。做错了,不瘦反肥,还可能弄伤自己。

2. 调节饮食习惯
刚开始时Jordan也对营养饮食毫无研究。但是,有心学就不怕迟嘛。小编自己也是对这类东西一窍不通,但是上网找了资料,不耻下问后,现在还开始了解了一些些。大不了真的学不来,就直接照着网上分享的食谱来做。

3. 摄取蛋白质
如果你有关注Jordan的面子书,你不难发现他都有在喝protein shake来帮助塑身。这是因为我们身体都需要蛋白质来制造肌肉。虽说我们吃的东西可以找到蛋白质,但是不太足够,而且你要吃多少才能够补充?所以介绍Jordan自己都推荐的Muscle Factory的产品。而且还有专人为你量身订造专属你的产品并且一致follow-up。详情查看Muscle Factory面子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