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招让你成为Durian King第二代!

13:39 0 Comments


最近榴莲旺季,大家在享尽猫山王的美味时,也不忘记看帅哥吧~如果你也想要塑造像durian king,Jordan Yeoh那样的身材,不妨参考以下5招:

1. 了解卡路里的摄取
你知道你一天摄取多少的卡路里吗?那你又知道你的身体一天需要多少卡路里吗?很多人懵懵懂懂地认为,要瘦身练肌肉就一定要摄取越少越好的卡路里。这个观念是大错特错哦。如果你的身体没有足够的卡路里,它也没办造肌肉,那时候,你可能会得不偿失。只怕你练出来的是肥油。



2. 少吃多餐
除了要知道食物的卡路里外,你应该要多吃几餐。每天三顿正餐外,你还要在它们之间加一餐。但是,不是叫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。而是要有规律地摄取小量的食物,有些许饱足感即可。别担心你会挨饿,因为过两三个小时就是第二餐了。例如:早餐7点》早茶10点》午餐12点》下午茶3点》晚餐7点》夜宵10点。


3. 充分的运动
难道你认为单靠吃得干净规律就能塑造好身材吗?充分的运动绝对是关键!正所谓“有舍才有得”,你如不愿运动舍掉多余的油,那么怎么能够等到一副六块腹肌的好身材?记得每天挪出一点时间来运动,最长只需45分钟。不建议超过,那只会让你的身体过度累哦。

4. 补给蛋白质
如果想要加快练出好身材的进度,建议你可以给身体补多些蛋白质。要知道蛋白质是建塑肌肉的要素。既然你想要变成durian king,不妨试试Jordan自己推荐兼代言的Muscle Factory餐补吧。至于要如何吃,你可要询问咯。关于Muscle Factory详情,请点这里

5. 足够的睡眠与休息
当然,最后也少不了充分睡眠与休息。如果身体的休息不够,身体的代谢就会缓慢。此外,不足够的睡眠也会让身体建造肌肉的荷尔蒙不工作。这样的话,你想变成durian king的计划就会被拖延。你看不到效果就会想放弃了。那么,你做的所有东西都功亏啦~


0 comments: